close

這是在台灣桃園飛往澳洲雪梨的飛機上

在今天文章開始之前先看看我在飛機上拍的澳洲一角

   001.jpg     

看到陸地的時候真的有一種「天阿!我真的來到澳洲了耶!!!」的感覺,覺得好神奇喔XDD

房子超密集的看起來大部分都是低層樓的房子,看起來看起來!哈哈

 

今天就大部分以照片來分享雪梨囉!

 

002.jpg  

抵達的時候是星期六,

雪梨人本來就很多了,再加上遇到周末人根本密密麻麻

003.jpg  

 

同一個路口一轉身彷彿看到台北還是香港首爾那種繁華都市的感覺

 

004.jpg  

午餐我們到Darling Harbour吃一家到雪梨必吃的碳烤豬肋排餐廳Hurricane's Grill

照片是從餐廳裡面照出去的達令港

仍然還是有一種「天阿我這是在澳洲了嗎我是在澳洲了嗎」然後阿爾卑斯少女的跳躍XDD

 

005.jpg  

Hurricane's Grill是在二樓,是雪梨很有名必吃的碳烤豬肋排餐廳!!!

來雪梨絕對不可以錯過的啦~!

這always人很多,來之前記得要先訂位喔

(可以在他們官網網路訂位,所以人在台灣就可以先訂囉!這樣也沒有聽不懂英文的困擾ㄎㄎ,雖然網站是英文,但是總比打電話對方劈哩啪啦講一堆很快的澳洲腔英文讓人沒那麼害怕啦哈哈)

 

我們兩個人只點了兩樣

一樣是烤雞沙拉

跟必點的碳烤豬肋排,我們選擇搭配甜薯(還有美式脆薯跟烤馬鈴薯皮可以挑的樣子不太確定其他的選項)

006.jpg

 

007.jpg  

本來想說點一個沙拉一個主餐份量應該剛剛好

沒想到沙拉一上來我們兩個都傻眼

完全超級大份量的拉!!!這根本是大概三四個人吃的份量

接下來主角碳烤豬肋排也上來了

繼續傻眼...

完全是一種澳洲人大份量的氣概啊!!!佩服佩服!

 

一開始吃烤雞沙拉的時候覺得天阿這個肉!這個醬!太好吃了!

但是當我們開始吃豬肋排的時候沙拉就完全被我們遺忘哈哈哈

豬肋排的肉不像一般乾乾硬硬的

這邊的肉質真的很嫩,再加上他碳烤的醬汁是有點甜甜的,完全吸附在肉裡面

- 狀態顯示邊打邊流口水XDD

即使最後已經吃很飽了還是繼續啃哈哈哈

 

這邊價格不低拉(不過澳洲有名一點的餐廳價格哪裡有低的?!)

碳烤豬肋排FULL RACK (全份) $34.00   HALF RACK (半份)$28.00  我們點的是全份的

烤雞沙拉有點忘記確切價格,不過大概$18左右

008.jpg  

後來我們走去搭渡輪(吃超撐來坐船這樣好嗎XDD)

這有點像高雄旗津那樣,不過這邊路線比較長,站也比較多,可以選擇要搭到哪裡玩,

入口會有幾台售票機器,像捷運那樣先選擇要到達的地點後持票搭乘

也有人來雪梨會選擇搭渡輪一站一站每站都下去玩的唷!

默默開始計畫下次來個雪梨渡輪之旅嘻嘻

009.jpg  

在船上隨意拍到的雪梨一角

又再度默默覺得像香港還是什麼首爾之類的哈哈哈

 

010.jpg  

來到雪梨必拍的就是這個啦!

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跟港灣大橋Harbour Bridge

請容許我再次讚嘆「天阿這是真的嗎!」以前只有在地理課本跟網路照片看到的景象居然在我眼前→繼續覺得神奇

在雪梨歌劇院下船之後到處繞了一下

岸邊很多露天的下午茶餐廳好浪漫好想進去吃,但是剛剛的豬肋排還滿到喉嚨完全無法T^T只好下次囉

 

011.jpg  

搭完渡輪回來之後因為還是繼續很飽(你看那一餐份量有多多哈哈哈)

到處走走消化一下

這是在海德公園Hyde Park拍到的雪梨塔Sydney Tower

聽說裡面有旋轉餐廳,一次只提供220人用餐,好想去看看唷~(又再度默默列入下次雪梨遊玩清單)

012.jpg  

還遇到不知道是不是在拍結婚照(?)還是求婚照(?)還是什麼舞會宣傳照(?)的人們哈哈哈

這就是會在國外遇到的景象阿!!

在一堆高大茂密樹木的公園裡面,穿著小禮服,手上還拿著浪漫的氣球~~~><

 

013.jpg  

轉個身這邊是聖瑪莉亞大教堂St Marys Cathedral,真的好美喔

用我166的身高比起來再看看這個教堂的門,然後再推想整個大教堂,真的超壯觀

014.jpg  

因為教堂裡面是禁止拍攝的,好可惜T^T

裡面也是超漂亮超壯觀,天花板是挑高的,柱子很大,上面有雕刻,天花板也有彩繪

雖然我沒有信任何宗教,但是看到教堂裡面的時候內心真的是蠻震撼的

 

 

 016.jpg   

晚餐我們走到China Town中國城來吃

不知道是去的時間太晚了還是本來就這樣,路上大部分都關光光的感覺明明才六點多左右

不過真的路上都是中文突然覺得心情很好哈哈哈

逛一逛覺得這邊中式的餐廳看起來還沒有讓我想進去的,也因為沒有先查過所以不敢亂吃,怕踩到雷

 

後來選一家人看起來比較多,

又覺得菜色看起來不錯的泰式餐廳(非常抱歉沒有記名字,因為我看不懂泰文QQ)

不過這間是好吃的,還好沒有踩到雷><

 

炒麵的部分很像曾經在香港吃過的那種廣州炒麵的感覺

旁邊的菜跟肉是比較清淡沒有什麼太重的味道

綠綠那個醬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但是味道是有點像哇沙米那種辣辣的感覺

我猜菜跟肉應該是要沾這個醬吃的吧(?)

不知道這樣吃對不對,但是我覺得這樣很好吃XDD

 

有知道這是什麼或是這個要怎麼吃,甚至是厲害到只看這道菜就知道這家餐廳叫什麼名字的朋友也可以告訴我喔哈哈其實我也很好奇XD

 

015.jpg  

回程在中國城的路上還看到鮮芋仙的招牌!!!!

我整個超興奮的,因為我高中的時候超愛吃這個,

而且現在台灣都關光光了不知道哪裡還有,沒想到居然在這邊看到!!!

但我又是處於很飽的狀態QQ下次下次!

 

在走回飯店的路上,男友歐爸看到來台灣的時候曾經看過的COMEBUY立馬說他要喝珍珠奶茶哈哈哈

進去點餐的時候還是台灣店員用中文點餐覺得超親切的

(出國第一天就在想台灣是哪招XD)

一路上就這樣喝著想念的奶茶走回飯店~><

又默默覺得怎麼雪梨的COMEBUY0比台灣的好喝那诶安捏(?!)

 

這就是我第一次來到澳洲的第一天在雪梨的吃吃喝喝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唷~><

 

也歡迎大家來我Facebook專頁玩♡

FB專頁名稱:阿子A Tzuu飛遠遠×在澳洲享受首爾生活

FB專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tzuuchang

arrow
arrow

    Hanhan隨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